晴時多雲

MLB》不選大谷、挺法官拿MVP! 昔日洋基戰友點出關鍵

2022/09/28 06:54

賈吉、大谷。(資料照,法新社、美聯社合成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和洋基「法官」賈吉的美聯MVP之爭,引起熱烈討論。曾效力洋基的大都會後援投手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就力挺賈吉,認為洋基隊有他才能打進季後賽。

《紐約郵報》報導,奧塔維諾表示,「我同意整體上來說,大谷翔平是世界上最棒的選手,但我想賈吉才是今年的美聯MVP。更多的是一支贏球的球隊,我想這是決勝關鍵。賈吉的貢獻讓球隊進入季後賽。這不是說大谷做得不好,但他們幾週內就不會再有任何比賽,而洋基有。如果不是賈吉,他們可能無法打(季後賽)。」

奧塔維諾。(法新社)

「當我曾和他打球時,我覺得他如果能整年保持健康,他就能做到一些特別的事情。現在他能夠打滿今年整季,所以你就看到他的能力。」奧塔維諾說。

賈吉目前以60轟、128分打點,打擊率3成14,獨居美聯打擊三冠王。奧塔維諾指出,賈吉正在努力成為更好的打者,也改進自己的弱點。

奧塔維諾曾在2019年、2020年效力洋基,去年轉戰紅襪,今年來到大都會,本季出賽63場戰績5勝3敗防禦率2.18,摘得19次中繼成功、3次救援成功,是大都會主力牛棚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