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仕朋好投克樂天 3年來首度3連勝

2022/09/27 21:34

富邦先發投手陳仕朋。(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富邦悍將陳仕朋力投本季新高的7局只失1分,范國宸猛打、開轟,以3:2擊敗樂天桃猿,陳仕朋拿下3年來首次的3連勝。

陳仕朋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只被朱育賢的全壘打攻下1分,連3場先發都以優質內容拿下勝投,上一次3連勝或以上是2019年8月11日至9月22日,當時贏得5連勝。

范國宸擊出陽春砲。(記者朱沛雄攝)

第3局富邦錯失1出局攻佔二、三壘的得分機會,第4局率先上場的范國宸直接把球轟出全壘打牆,本季第8轟;下半局樂天朱育賢回敬陽彈,形成1:1平手。朱育賢本第11支全壘打,只落後隊友林立1轟。

第5局富邦王勝偉安打帶動攻勢,申皓瑋和范國宸連續安打各得1分,3:1超前。

申皓瑋安打。(記者朱沛雄攝)

第8局富邦起用賴智垣中繼,一上場連投2次四壞球,富邦又換上富藍戈,又被林立安打,樂天無人出局攻佔滿壘,代打的郭嚴文安打扳回1分,但後續連3名打者出局,未能一舉追平甚至超前。

樂天先發投手曾仁和投7局失3分,投出生涯新高的單場9次三振,無奈缺乏得分支援而承擔敗投,2連勝終止。

曾仁和。(記者朱沛雄攝)

朱育賢陽春砲。(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