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登峰造極籃球賽》台大學霸女將首度角逐 體驗高強度對抗

2022/09/27 21:47

台大女籃首度參賽,一般生難得體驗高強度對抗。(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興富發登峰造極青年籃賽大專女子組,首度參與的台灣大學學霸女將,雖以43:73不敵實力堅強的文化大學,台大教練曾郁嫻指出,球隊大部分是一般生,藉由比賽磨練球員,UBA新賽季以保住公開一級為目標。

台大陣中四年級學姐楊舒喬,從國小開始打球,內湖高中畢業前都在乙級戰場,後來以體資生進交通大學生物科技學系,大一在交大體驗UBA公開一級震撼教育,大二轉學考,又以一般生考進台大動物科技學系。「這次的對手,都是電視上看到的好手,當然也知道她們很厲害。」楊舒喬說,當時大一挑戰公開一級,上場都會緊張,也才了解與高手的差距,轉到台大後,除了球員間互相鼓勵,加上累積公開一級實戰經驗,這些年來,比較敢運球、敢進攻。上季UBA,台大第3階段才保住本季公開一級資格,楊舒喬自認過去較沒進攻慾望,希望新球季更積極,努力帶動球隊火力。

曾郁嫻表示,這次邀請賽由於強權世新大學出國移訓,台大才獲得共襄盛舉機會,難得可以跟傳統強隊交手,當然要好好把握,「我們今年比較多新進學生,要讓她們磨練一下。」

台大四年級學姐楊舒喬(22號)實戰經驗豐富。(大會提供)

台大藉由比賽磨練球員,UBA新賽季力保公開一級。(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