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西苑殺手」江坤宇開轟+猛打賞 中信兄弟奪8連勝

2022/09/27 21:56

中信兄弟江坤宇擊出超前兩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晚主場迎戰統一獅,江坤宇單場猛打賞,包含8局面對鄭鈞仁的2分砲,幫助中信兄弟4:2獲勝,近期8連勝。

巧合的是,江坤宇連同今天8局下開轟,單季6轟、生涯11轟當中,除了面對洋投以外,面對到的所有投手都是西苑中學出身。江坤宇今天前兩打席敲安,也是面對西苑出身的江辰晏,但他生涯倒是尚未從江辰晏手中開轟過。

中信兄弟江坤宇擊出超前兩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鄭凱文、統一獅隊江辰晏,兩人不約而同都交出6局失2分成績,同場投出優質先發卻也都無關勝敗。獅隊3局上靠著林祖傑安打、陳傑憲三壘安打先馳得點,林祖傑完成個人生涯200安。3局下,中信兄弟馬上也有攻勢,岳政華、江坤宇連續安打,王威晨再擊出三壘打,兄弟反而1分領先。6局上,鄭凱文單局投出2次保送,林子豪落點巧妙的安打,幫助統一獅隊追平。

江辰晏走出前場比賽面對富邦悍將單場掉5分陰霾,昨回一軍投6局失2分,被擊出5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無四壞球保送;鄭凱文上週因手肘發炎,教練團安排多休幾天,昨歸隊也投出優質先發,僅被擊出4安打、3次三振。

江坤宇「西苑殺手」全壘打表

陳仕朋(3)
鄭鈞仁(2)
施子謙(2)
洪聖欽(1)
伍鐸、范米特、霸林爵(3洋投各1)

中信兄弟江坤宇擊出超前兩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記者廖耀東攝)

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