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季歷經掙扎後將迎來合約年 伍切維奇:沒有壓力

2022/09/27 22:39

伍切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即將迎來新的NBA賽季,也是公牛31歲長人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4年約的最後一年,他期望能夠重新證明自己,並表明合約年對他來說沒有壓力。

伍切維奇上個賽季的場均17.6分,是他自2017-18賽季以來的個人新低,另有11籃板、3.2助攻。

儘管這個休賽季的交易謠言四起,伍切維奇仍放眼未來,並將上季的掙扎留在過去。他說:「這對我來說沒有任何壓力,這不是我的第一份合約,我已經為NBA效力了12年,並為職業生涯建立了非常好的生活模式,所以我不會想太多。」

在被交易到灰狼之前,有傳言指出公牛對三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戈貝爾(Rudy Gobert)很感興趣,直到交易傳聞逐漸平息,公牛和伍切維奇可能會在訓練營時討論續約。

而無論是續約或是簽下新合約,這位老將都知道自己的價值,伍切維奇表示:「今年是我的合約年或類似的事情對我沒有任何影響……人們知道我的價值,我能帶來什麼,以及我能做什麼。我有動力打好,幫助這支球隊比去年打得更好,我只要做好我的工作,專注於我能控制的事情,再去看事情的進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