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轟後手勢「噓!」 江坤宇解釋原因

2022/09/27 22:39

兄弟江坤宇八局下敲出兩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江坤宇8局下砲轟獅隊後援投手鄭鈞仁,中信兄弟4:2贏球,近期8連勝。這是江坤宇本季第6轟,回壘之後他伸出食指比出「噓!」手勢,他解釋,這是「阿福」福來喜的點子。

江坤宇說:「阿福有幫我們每個人設計一個手勢,打全壘打之後回來就比一下。可能因為我平常話比較少,他就幫我設計這個手勢。」

江坤宇開轟當下繞壘時,還差點發生插曲。當時一壘上的隊友岳政華為了提防可能形成接殺,或許有機會踩一壘之後進壘,因此也並未離壘太遠,一度差點形成跑壘越位。江坤宇笑說:「我有注意到他準備可能要回壘,所以只能往旁邊側併步,不能超過他。」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江坤宇本來守備就不用擔心,打擊則是廣角型、擊球確實,若掌握球路,擊球力道也不差,期望他在爭奪半季冠軍的路途上繼續保持。至於明年3月的經典賽,是否推薦江坤宇進國家隊,助總則說:「他的表現大家應該有目共睹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