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法官MVP之爭好激烈! 700轟普神支持誰?

2022/09/28 06:54

大谷翔平(左)、賈吉。(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與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都打出史詩賽季,兩人的MVP之爭討論得沸沸揚揚,各有許多支持者,對此生涯敲出700轟的紅雀傳奇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也發表看法。

在接受美媒《ESPN》採訪時,普侯斯談到了大谷與賈吉的MVP論戰,他表示:「賈吉正在度過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賽季,他的表現帶給我最大的快樂,我希望他能創下美聯全壘打紀錄,還剩下好幾場比賽,應該能達成。」

普侯斯。(資料照,美聯社)

普侯斯繼續稱讚賈吉說道:「我祝他好運,他絕對有機會拿下MVP,雖然大谷、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楚奧特(Mike Trout)等人都度過了精彩的賽季,也有與MVP相稱的選手,但我很早以前就認為MVP是屬於賈吉的。」

截至昨日為止,賈吉目前敲出60轟、128分打點、打擊率0.314,皆是美聯第一,洋基隊史單季全壘打紀錄是1961年馬里斯(Roger Maris)的61轟,至今也是美聯紀錄,賈吉還差1轟追平紀錄、2轟超越。

大谷本季投球拿下14勝8敗、防禦率2.47,狂飆203次三振,生涯首次達成單季200K里程碑;打擊部分,已敲出34轟,貢獻93分打點,打擊率0.271。

此外,大谷正在挑戰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達成單季「符合年度規定投球局數和規定打席」的選手,其中年度規定打席數為502,大谷早已達標門檻,至於投球部分,年度規定投球局數為162局,大谷已累積153局,還差9局就能達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