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首轟就在嘉義市 林智勝拚300轟完美里程碑

2022/09/28 06:57

林智勝。(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味全龍今天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這是嘉義地區今年唯一一場職棒例行賽,首戰即終戰;值得一提的是,龍隊「大師兄」林智勝生涯首轟就是出現在此,上週林智勝砲轟統一獅「嘟嘟」潘威倫,生涯第299轟出爐,今天他能否在生涯首轟幸運地達成300轟里程碑,備受矚目。

2004年季中林智勝加盟La new熊,該年6月8日,也就是個人生涯第4場出賽,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從中信鯨洋投邏逤手中轟出陽春砲,個人生涯首轟出爐。

林智勝生涯在嘉義市出賽21場都是先發,81打數敲出28支安打,打擊率3成46,另有2轟、14分打點,另一轟是在2012年棒打官大元,是一發兩分砲。

本季林智勝敲10轟排名聯盟第三,榜首林立累計12轟,林智勝另以51分打點高居聯盟第二,只落後林立的71分打點,40歲依舊不見歲月痕跡。

有趣的是,雖然嘉義市是悍將二軍訓練基地,不過今天主場球隊卻是龍隊,此役龍隊推出洋投布里悍先發,本季第7度挑戰10勝,悍將先發投手則是狀態回穩的江少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