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楚奧特不幫小孩簽名?未查證抖音影片 媒體人遭罵翻道歉了

2022/09/28 10:01

楚奧特賽前為球迷簽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來有一支天使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未理睬要簽名球的小孩、快速走過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在引發諸多爭議後,貼出影片的媒體人也出面道歉。

《Barstool Sports》播客節目主持人傑瑞(Jersey Jerry)日前在推特分享一支影片,內容是楚奧特從飯店走出、等在門口的小孩大喊:「楚奧特先生,你可以簽名嗎?」但他未多加理會、便直接離去。傑瑞在影片註解寫道:「討厭看到楚奧特不為球迷(簽名)的樣子。」

此支影片目前已經超過180萬瀏覽人次,不過底下留言多是為楚奧特叫屈的聲音,不少球迷貼出先前與「神鱒」的合照、給楚奧特簽過的球,來證明他的親民;與此同時,也有球迷認為,這兩位小孩只是代替大人要簽名,好讓後者可以高價轉售。

後來就連《Barstool Sports》的創辦人波特尼(David Portnoy)都看不下去跳出來說話,「傑瑞貼這種影片真的很噁心,那些賣簽名的人真的是世界上最糟的人,利用小孩當道具也很噁,哪個小孩晚上會出現在飯店門口?」

波特尼更直接翻出影片的出處來自TikTok(抖音國際版),指出該影片的原po就是會利用小孩去要簽名、然後再轉售的人。

在輿論撻伐之下,傑瑞也錄影片公開道歉,表示影片是朋友傳給自己的,他看了一下就直接上傳,「我後來去看了一下TikTok,那個人跟我一樣,我們都是會要簽名的大人,只是我們最大的不同是我會保留下來,而他可能會轉售,我不確定,他可能是利用這些小孩當道具,所以抱歉,這次可能真的是我的錯,你不能沒確認過影片的細節就上傳。」不過他在道歉後仍未將原本的影片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