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球局數創生涯新高 白襪不冒險提前關機新生代火球男

2022/09/28 10:06

寇派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火球男寇派克(Michael Kopech)月初因右肩發炎進入15天傷兵名單,但球隊並沒有打算讓他在本季復出,決定將他提前關機,為下個賽季做準備。

白襪代理主帥開羅(Miguel Cairo)表示,本季只剩9場比賽,加上受傷的部位又在肩膀,沒有必要再將寇派克推上火線,「他已經完成今年的投球工作,他投了很多局數,表現非常好。」

寇派克2019年初登大聯盟,隔年因疫情爆發退出賽季,去年則從後援出發,今年才生涯首度進入先發輪值,開季更一度投出塞揚等級成績,不過季中遭遇低潮,季末又出現傷勢,整季留下5勝9敗、防禦率3.54,投球局數119.1局則創下個人生涯新高。

白襪總管漢恩(Rick Hahn)也更新寇派克的最新傷情,他表示,目前肩膀傷勢復原狀況良好沒有太大問題,但他也提到寇派克的膝蓋也有傷在身,球隊預計安排休賽季切除膝蓋囊腫,以最佳狀態迎接明年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