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0轟後沒球打! 洋基「法官」生涯第二度單場4保送

2022/09/28 10:28

賈吉今天單場4度獲得四壞保送上壘。(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日在主場以5:2擊敗藍鳥,在美聯東區封王,而眾所矚目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獲得4次四壞保送上壘,目前仍維持三冠王頭銜。

賈吉此役打擊成績為1打數0安打,共獲得4次四壞保送上壘,賈吉今日5次上場打擊,對手都投得相當小心,他今天共面對33球僅有14顆好球(包含他打的界外球),這也是他生涯第二次單場4度獲得四壞保送的比賽,本月賈吉一共獲得26次保送,僅次於自己在2017年9月獲得的單月28次保送。

賈吉在明星賽後一共獲得60次的四壞保送,追平生涯次高,他在2017年明星賽後一共獲得66次四壞保送,而洋基在明星賽後能獲得這麼多保送的球員,自分區年代以來僅有2005年的吉昂比(Jason Giambi),當年他明星賽後獲得64次四壞保送。

根據數據指出,賈吉在敲出60轟後,他31個打席就獲得12次的四壞保送,平均每2.6個打席就會被保送上壘一次,而他獲得的壞球比則是36.7%,上壘率高達5成33。

藍鳥本場比賽雖然在「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首局首打席開轟先馳得點,不過後續在守備與跑壘上都發生瑕疵,於3上遭洋基超前後就一去不復返,藍鳥終場也以2:5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