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D.格林明年有望尋求最後一張大約 傳不排斥離開勇士

2022/09/28 11:01

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新賽季挑戰衛冕,不過多名主力球員面臨續約問題,其中「攻防核心」明星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明年夏天有權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根據一位不具名NBA高層透露,若D.格林能獲得其他球隊大筆合約,他不會吝嗇轉往新球隊發展。

D.格林目前身上還有2年合約,不過他今年結束擁有球員選項,他有權放棄2023-24賽季2760萬美元的薪水到自由市場測試水溫。根據 《Heavy.com》記者Sean Deveney指出,一位不具名NBA高層向他爆料,如果D.格林能在活塞、獨行俠、湖人等他想去的球隊得到滿意報價,他將有可能離開勇士投靠其他球隊。

D.格林休季曾傳出想尋求一紙4年1.384億美元(約新台幣41億)的超大延長合約,不過勇士擁有眾多球員等待換約,包括兩大主力威金斯(Andrew Wiggins)、波爾(Jordan Poole),衛冕軍想要同時留住這三位奪冠功臣並不容易。

此項爆料也並非空穴來風,D.格林過去在密西根長大,日前也傳出他想為活塞打球。他過去也曾讚譽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是柯瑞(Stephen Curry)以外他最愛觀賞球賽的現役球員,另外他和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有不錯私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