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相隔3年重返美東王座! 隊史第20座分區冠軍到手

2022/09/28 10:50

洋基成功在美聯東區封王。(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天在藍鳥主場以5:2擊敗對手,成功將封王魔術數字歸零,自2019年來再度於美聯東區稱霸,他們也將會輪空季後賽首輪,並獲得主場優勢。

洋基本場比賽靠著瑞佐(Anthony Rizzo)3局的適時安打追平比數,托瑞斯(Gleyber Torres)再補上超前安,隨後一路領先,在先發投手泰昂(Jameson Taillon)7.1局好投壓制,托瑞斯單場貢獻3安3打點,以5:2擊敗藍鳥奪勝,收下自1969年分區年代以來,隊史第20座分區冠軍。

由於洋基賽季已經拿下95勝,確保了自己在美聯分區系列賽的主場優勢,季後賽首輪將輪空。洋基隊史第58度晉級季後賽,連續6個賽季晉級季後賽,也是條紋大軍28年來第24度打進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