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30年來第6人! 金鶯強打近4場6轟寫隊史首見紀錄

2022/09/28 11: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今天在客場以9:13不敵紅襪,不過陣中27歲強打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單場繳出雙響砲,灌進3打點,近4場有3場至少敲出2轟,成為隊史第一人,也是大聯盟過去30年來的第6人。

桑坦德近4場有3場至少敲出2轟,寫下隊史首見紀錄。(法新社)

金鶯和紅襪今天上演激烈的打擊大戰,兩名先發投手都被打爆,金鶯26歲右投布萊迪許(Kyle Bradish)先發2.1局失7分,紅襪先發瓦卡(Michael Wacha)主投3.1局失6分。金鶯全場共敲出4轟,狀元郎捕手拉契曼(Adley Rutschman)、桑坦德和烏里亞斯(Ramon Urias)接力開轟,桑坦德單場3安猛打賞,包括2發全壘打,貢獻3分打點,本季32、33轟雙雙出爐,近4場累積6轟,有3場敲出2轟,寫下隊史首見紀錄,也是大聯盟自2015年前洛磯明星重砲「CarGo」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之後,近30年第6位達成這項壯舉的球員。

紅襪全場敲出11支安打,雖然不及對手的15安,但金鶯奉送了8次保送,另有3次觸身球和3次守備失誤,紅襪第3局更著對手的6次保送,以及潘姆(Tommy Pham)的2分打點安打,維杜戈(Alex Verdugo)也補上高飛犧牲打,單局灌進6分,4局下也和金鶯互相飆分,單局攻下5分,卡薩斯(Triston Casas)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包括1發2分砲,單場進帳2打點,潘姆打回全場最多的3分打點,紅襪終場以13:9擊敗金鶯,中止近期的6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