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庫尼亞雙響砲擊垮國民! 勇士追上大都會並列國東龍頭

2022/09/28 11:03

阿庫尼亞單場雙響砲助勇士擊敗國民,同時也追上大都會並列國東龍頭。(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東區龍頭爭奪戰越演越烈,勇士今天在球星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單場雙響砲助威下擊敗國民,而大都會不敵馬林魚,兩隊目前同是97勝58敗,自美國時間9月6日以來再度並列龍頭寶座。

阿庫尼亞今日單場雙響砲率領球隊以8:2擊敗國民,勇士也把單季對陣國民的勝場提升到追平隊史最高的14勝,接下來勇士與國民還有一場比賽要打,有機會將這項紀錄繼續推高。

勇士在與國民最終戰結束後,將和大都會正面交鋒,兩隊將進行3戰系列賽。勇士在打完與大都會的系列賽後還要與馬林魚進行3連戰,大都會則要與國民進行3連戰,兩隊非常可能要等到打完最後一個系列賽才能決定誰是國聯東區龍頭。

大都會今天不敵馬林魚,也讓他們被勇士給追上。(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