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侯斯最後一舞力拚生涯第3冠!紅雀逆襲釀酒人分區封王

2022/09/28 11:49

紅雀奪下國聯中區冠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聖路易紅雀今在密爾瓦基以6:2力退地主釀酒人,睽違三年再度於分區封王。

紅雀先發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今繳出6局僅失1分的優質先發,打線則在MVP熱門人選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首局的高飛犧牲打下先馳得點,4局尼茲納(Andrew Knizner)開轟為球隊取得4:0領先。

高德史密特5局的適時安打幫助紅雀再下一城、下一局新秀亞培茲(Juan Yepez)左外野方向的安打助隊取得6:0優勢。

釀酒人在6局下靠泰倫茲(Rowdy Tellez)的陽春砲打破鴨蛋,下一局米契爾的(Garrett Mitchell)安打再縮小分差,不過釀酒人終場仍以4分差敗北。

紅雀本季大半時間都在分區屈居第二,不過他們在下半季展開不死鳥的逆襲,自美國時間7月31日起打出37勝17敗的戰績,反觀釀酒人只有25勝28敗,也讓國聯中區最終易主。

紅雀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在這段期間還達成生涯700轟的偉大紀錄,這位準名人堂球星在轉戰天使前曾在紅雀拿下兩枚冠軍戒,今年鳳還巢後持續繳出不俗火力,若能在「最後一舞」與老戰友莫里納(Yadier Molina)、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一起率領小老弟們、自2011年後再度奪冠,無疑將為「普神」的生涯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另一方面,分區冠軍拱手讓人的釀酒人,目前在國聯外卡排在第4,落後給第3位的費城人1.5場勝差,還有機會一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