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無奈!布里爾單一打席3次投手犯規 締詭譎歷史(影音)

2022/09/28 11:38

布里爾今天首度被判投手犯規,更成為史上首位在一打席三度投手犯規的球員。(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後援左投布里爾(Richard Bleier)今天在與大都會一戰,不僅被判了自己球員生涯從未出現過的投手犯規,更誇張的是他竟在一個打席就被判了3次投手犯規,寫下詭異新猷。

布里爾在球隊6:3領先時登板投球,他很順利地解決前兩棒打者後被麥尼爾(Jeff McNeil)敲安上一壘,接著他在面對阿隆索(Pete Alonso)時,先是在0好0壞時被判生涯第一次的投手犯規,後續在0好2壞時又被判投手犯規,隨後在1好3壞時,再度被判投手犯規,麥尼爾就這樣一路從一壘走回本壘得分,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因此上場抗議後被驅逐出場。不過布里爾沒讓判決影響到他後續表現,最終解決掉阿隆索,馬林魚終場也以6:4贏球。

值得一提的是,布里爾生涯自2016年於洋基發跡後,於大聯盟共投295.1局從未被判過投手犯規,他卻在今天一連吞下3次投手犯規。

根據資料指出,布里爾是史上第一位在單一打席發生3次投手犯規的球員,上一次有投手單場發生3次投手犯規,已經要追溯到2009年5月17日的佩佛瑞(Mike Pelfrey),當時他分別在1、5、6局被判投手犯規。而單局3度投手犯規,則要追溯到1988年8月6日的高特(Jim Gott),該年因為更改投手犯規的規定,導致許多選手適應不良,被稱為投手犯規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