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中交易後猛敲11轟! 天使準備開箱大物捕手

2022/09/28 14:03

歐哈皮將在明天擔任天使隊先發捕手。(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今天以4:3擊敗運動家,賽後代理教練奈文(Phil Nevin)透露,他們將會讓季中交易來的大物捕手歐哈皮(Logan O'Hoppe)開箱,擔任明天的先發捕手。

歐哈皮是天使在季中交易用先發中外野手馬許(Brandon Marsh)從費城人手中換來的大物新秀,他原先在百大新秀排名為86名,季中排名更新後,歐哈皮的排名也上升到65名。

歐哈皮在加盟天使後打擊表現精彩,在2A的29場比賽就敲出11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06,選到29次四壞保送,只吞下22次三振。整季歐哈皮104場出賽都是在2A,打擊三圍.283/.416/.544,敲出26轟78分打點。

今天天使就已經將歐哈皮放進緊急支援名單(taxi squad)並隨隊。賽後天使隨隊記者佛列契(Jeff Fletcher)就表示,天使將會在明天執行歐哈皮的合約,並把西耶拉(Magneuris Sierra)給指定讓渡(DFA),同時歐哈皮也會在明天的比賽中擔任先發捕手。

歐哈皮與捕手史塔西。(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