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長打飆速175公里 代理主帥大讚擊球迅如火箭

2022/09/28 15: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對戰運動家繳出單場雙安的好表現,12場連續安打為生涯最佳,首打席擊出二壘安打,天使代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大讚大谷擊球速度宛如火箭。

大谷翔平首局首打席從運動家先發投手卡普里耶利安(James Kaprielian)手中敲出二壘安打,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至12場,刷新生涯新高紀錄,大谷這支長打,擊球初速高達109.3英哩(約175.9公里),飛行距離為394英呎,大谷翔平也成為史上首位單季至少繳出150安、150局、150K的二刀流球員。

大谷翔平此役4打數2安打,另外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升至2成73。天使代理總教練奈文賽後受訪時表示,大谷首局的二壘打是「火箭般的擊球」,過去這段時間,打擊表現非常好,也十分穩定,看大谷的比賽十分享受。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