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結者同場落難!教士哈德砸鍋、道奇金布瑞再見保送吞敗

2022/09/28 14:44

哈登(左)、金布瑞。(本報合成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作客教士主場,兩隊守護神同日落難,哈德(Josh Hader)在9局上救援失敗、金布瑞(Craig Kimbrel)則在10局下投出再見保送,讓教士以4:3帶走勝利。

教士今帶著3:2一分領先進入第9局,推出哈德登板,他先被T.透納(Trea Turner)敲出二壘安,一出局後,史密斯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金河成發生守備失誤,讓道奇攻占一三壘,接著捕手阿法羅(Jorge Alfaro)發生補逸,讓道奇一舉攻下追平分。

兩隊隨後進入延長賽,10局下道奇推出金布瑞企圖延長戰局,金河成先以犧牲打將跑者送到三壘,一出局後道奇選擇敬遠索托(Juan Soto),金布瑞三振掉馬查多(Manny Machado)後,又保送祖利(Brandon Drury)形成滿壘。

道奇此時叫出暫停,讓金布瑞稍微獲得喘息空間,不過他接下來仍未找回控球,面對捕手阿法羅再度投出保送,也讓教士收下勝利、挺進季後賽的魔術數字剩下4,金布瑞則苦吞本季第7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