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日籍教練偉關晴光染疫 林昀儒世界團體錦標賽驚傳退賽

2022/09/28 17:10

林昀儒。(取自WTT官網)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2022年世界團體桌球錦標賽9月30日即將在中國成都登場,但台灣隊第一男單「沉默殺手」林昀儒今天卻驚傳退賽消息,讓台灣隊戰力受到重創。

今年世團賽台灣男子隊原本由世界排名第7的林昀儒領軍,搭配近況頗佳的41歲老將莊智淵、廖振珽及黃彥誠、彭王維,被看好有機會突破 2014年締造的隊史最佳第三名成績。

林昀儒9月18日在打完哈薩克阿拉木圖挑戰賽後,轉往德國參加聯賽,原本預定9月24日搭機飛往新加坡再轉往成都參加世團賽。

不料,林昀儒的教練偉關晴光在9月22日的第一次PCR核酸檢測呈現陽性,無法拿到綠色通行證,林昀儒和防護員也因為是密切接觸者,加上喉嚨有些癢癢的,也留在德國,被迫放棄世錦賽。

據了解,林昀儒和教練目前留在德國杜塞道夫,等待10月6日飛往成都和其他球員會合,在進行3+7天的隔離後,再一起飛往澳門參加10月19日登場的WTT澳門冠軍賽。

另外,世團賽昨天進行預賽分組抽籤,名列第7種子的台灣男子隊,和克羅埃西亞、比利時、新加坡同組。

女子組方面,台灣隊則和羅馬尼亞、瑞典、葡萄牙同在第6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