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梁家榮出發前發生小擦撞 猿隊改由林智平守三壘

2022/09/28 17:32

梁家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樂天桃猿今天作客中信兄弟主場,賽前兩隊勝差僅2場,今雙方分別由必贏多和奧特羅兩位洋投先發出賽。賽前,猿隊打序及板凳席都不見梁家榮,先發三壘手則是林智平,總教練曾豪駒解釋,球隊出發前,梁家榮赴桃園球場途中發生小擦撞,因此沒能隨隊下台中。
曾總說:「球隊出發前先在桃園球場集合時,梁家榮赴球場途中發生擦撞意外,所幸只有輕微擦傷。」
林智平日前升上一軍,連同前一場比賽代跑上陣,今年只在一軍出賽4場,本季首安尚未出爐,今天他不僅先發鎮守三壘,教練團還安排他打第3棒。

樂天桃猿隊今天賽前,下半季已賽42場,本季還有18場要打。梁家榮輕傷若能在10天內康復,預計下月8日能歸隊,這中間他連同今天會錯過5場比賽。今年梁家榮出賽87場,其中在三壘位置出賽68場,若扣掉打不成的5場,接下來場場全勤的話,三壘出賽數會有81場。梁家榮要爭取個人獎資格還有機會,但可能得要力拚如期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