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鴻文久違回一軍 但今年先發輪值回不去了

2022/09/28 17:41

陳鴻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將右投陳鴻文升一軍,左投陳韋霖降二軍,陳鴻文上次在一軍投球已是7月14日,如今他睽違兩個多月再度重返一軍陣線,角色也從先發轉成中繼。

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表示,由於現在球隊先發輪值戰力足夠,同時和二軍教練討論過,覺得陳鴻文擺在中繼會比較好,「昨天富藍戈也丟了兩局,目前我們中繼比較需要投手。」

本季陳鴻文出賽9場都是先發,只拿下1勝,另有6敗,防禦率4.53,去年他則是先發、後援兩頭跑。

丘總強調,球隊例行賽剩19場,到球季結束陳鴻文角色應該都是中繼投手,至於明年球季定位,還要看屆時秋訓、春訓和球隊實際狀況而定。

近期悍將先發輪值包括兩洋投范米特和安德勝,以及3土投郭俊麟、陳仕朋、江少慶,今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對戰味全龍,悍將推出江少慶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