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慶幸和「西苑殺手」江坤宇當隊友? 陳柏豪有妙答

2022/09/28 18:03

陳柏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昨4:2戰勝統一獅,靠的是江坤宇從鄭鈞仁手中開轟,這是江坤宇本季第6轟、生涯第11轟,他的生涯所有全壘打,除了3支面對洋投以外,全數是對西苑中學校友擊出,引起球迷討論,不少球迷笑稱江坤宇是「西殺(西苑、西洋)」。

中信兄弟投手陳柏豪今年表現亮眼,也出身西苑的他,談到隊友江坤宇彷彿專挑西苑校友開轟,是否慶幸和他同隊?陳柏豪有妙答:「什麼慶幸?是榮幸!能跟阿坤同隊,是我的榮幸才對。」

陳柏豪認為,會造成「西苑殺手」現象,也只能說是天時地利人和,加上江坤宇本就有不錯的打擊機制,也只能說是另類巧合。陳柏豪說,兩人高中時對戰紀錄他已無印象,印象中似乎是沒有對戰過,至於春訓隊內賽,陳柏豪說,投打都在調整階段,可能還不準,但他笑說都有解決江坤宇,他笑說:「我有我的方法解決他,但是不能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