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BIGBOSS辭職變SHINJO 新庄宣布續任超有哏(影音)

2022/09/28 21:50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監督新庄剛志賽前在社群媒體賣關子,表示今天在札榥巨蛋最終戰有重要的事情要向球迷報告,吸引大爆滿的4萬1138人進場,每個人都獲得觀戰證明書。新庄果真很有戲,製造要辭任的氣氛,在賽後儀式讓全場球迷發出震驚的嘆息聲。

日本火腿從2004年將主場移至札幌巨蛋,今年是第19個球季,明年要搬到位於北海道北廣島市的新球場「ES CON FIELD HOKKAIDO」,今天賽後特別舉行儀式,全隊選手繞場一圈,跟球迷一同向札幌巨蛋說再見。

新庄剛志在儀式最後壓軸登場,在全場燈暗下來登場,向全場開場白說,「今年真的好不甘心,好不甘心,不甘心受不了。」

新庄剛志說,「開幕戰後數個月,周圍很多人都說,『你那些奇怪的想法和調度,根本是把選手當作玩具。一直說球迷是寶物,看不出來你想贏啊。拜託你,趕快辭職。為什麼不用那位選手呢。好好回去再精進一下。』」

新庄剛志表示,每天都在這些質疑聲浪度過,為了讓選手成長,這一年堅持過來了,但結果是讓球迷傷心的墊底,「這個責任是監督要扛,BIGBOSS的錯。這一年真的真的很短暫,到這個球季為止,我要脫下BIGBOSS的球衣。謝謝大家。」

隨後新庄脫掉BIGBOSS的球衣,放在投手丘上,消失在場上,頓時全場發出「欸~~~」的驚嘆聲。過了一段時間,新庄剛志披上「SHINJO」再登場。

新庄剛志表示,「今天下午4點,川村社長把我叫過去,希望我明年能繼續執教火腿隊。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回應,因為我想問一下現場的球迷。明年,新庄剛志繼續執教可以嗎?」

語畢,全場球迷熱情歡呼、拍手。新庄剛志接著說,雖然有時會做一些反常的事情,但他是個好人,「川村社長,我現在給你答覆,請再多多指教了!」隨後加碼宣布新球場開幕戰投手是加藤貴之,「明年第2名跟第6名都是一樣的,我只會以日本一為目標,請大家跟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