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冠偉新人王大熱門 葉總點出「沒在怕的」特點

2022/09/28 18:42

陳冠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味全龍新任終結者陳冠偉本季出賽39場,戰績3勝1敗4次救援成功8次中繼成功,每局被上壘率僅0.92,防禦率3.50,36局投球飆49K,奪三振能力不俗,他不但是今年中職新人王熱門人選,也有機會被列入經典賽台灣隊大名單,2019年選秀第17輪才獲指名的他後勢看漲。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指出,陳冠偉「質」是好的,在場上情緒控管不錯,心理素質也很好,即使心裡會緊張,但外表也讓人看不出來,對手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而且陳冠偉對自己很有自信,「沒在怕的!」這些都是他的優勢。

伍鐸月初在花蓮砸鍋,終結者位置就交給陳冠偉,自己回到先發輪值,葉總表示,基本上伍鐸都會待在先發輪值,不過還是會看到時候狀況而定,至於新洋投霸曼(Buddy Baumann)本週會先在二軍出賽,球季結束前一定會上一軍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