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國小神童林潔恩69桿 大大數位女子公開賽並列第一

2022/09/28 21:17

12歲業餘選手林潔恩69桿暫並列第一。(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300萬元的大大數位女子公開賽,在林口東華球場完成首輪,12歲業餘神童林潔恩技驚全場,打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與職業好手賴怡廷、劉芃姍、陳萱與陳宇茹共5人並列領先。

就讀台中大墩國小六年級的林潔恩,滿12歲才開始參加TLPGA台灣女子巡迴賽。更誇張的是,民國99年9月8日出生的她,年僅12歲又20天,就打出技壓同場老大姊們的超齡佳績!令各界相當驚艷。這位國小神童包辦4鳥1柏忌,跟走18洞的父親林政耀表示,林潔恩之前最低桿是71桿,在立益球場科技盃創下,今天能打出69桿,實在超乎預期。

「她今天打得很好,開球都能上球道,只有第18洞因為開太遠而滾進粗草區,而且能根據球道走勢打小左曲或小右曲球。鐵桿也不錯,只有5洞沒上果嶺,其中4洞一切一推救par。」

由於TLGPA公開賽規定,業餘選手滿12歲才能角逐,這僅是林潔恩參加的第2場公開賽。上一場在台豐球場舉行的建大輪胎盃,這位小妹妹以3輪234桿並列51名,所有參賽業餘選手排名第8,這次她的目標直指最佳業餘球員獎項。

賴怡廷69桿暫時並列第一。(大會提供)

劉芃姍69桿暫時並列第一。(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