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悲情! 江少慶0責失分吞敗 本季第二次了

2022/09/28 21:34

江少慶。(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今年球季中職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唯一一場比賽,就是今晚的味全龍對富邦悍將之戰,龍隊洋投布里悍先發7局被敲6安失2分,率領球隊以3:2擊敗悍將,布里悍本季第7度挑戰10勝終於成功,獲選單場MVP。

龍隊首局率先發動攻勢,吉力吉撈.鞏冠敲安,再靠對方先發投手江少慶暴投,和郭天信擊出內野滾地球進佔三壘,劉基鴻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造成王勝偉接球失誤,龍隊先馳得點,林智勝敲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洋砲谷德溫適時敲安再添1分,龍隊全場打下3分就足以贏球。

8局上悍將靠戴培峰、代打張進德和王正棠先後敲安追回2分,無奈後續攻勢乏力,最終就以1分之差飲恨。

悍將江少慶先發7局被敲6安,另有5K、2次保送和2次暴投,失3分都是非責失分,苦吞本季第11敗。以比賽結果來看,若首局王勝偉沒發生接球失誤,江少慶這3分都不會丟,苦吞敗投可說非戰之罪。

江少慶4月15日對中信兄弟先發2.2局失9分,全都是非責失分承擔敗投,這也是本季個人第2次先發0責失分吞敗。

布里悍。(味全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