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狂!兄弟4分大局逆轉秀奪9連勝 離龍頭樂天只差1場

2022/09/28 21:37

許基宏超前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今天賽前,中信兄弟和下半季龍頭樂天桃猿僅有2場勝差,雙方今明兩天正面交手,今天中信兄弟推出新洋投奧特羅「開箱」,雖然一度陷入1分落後,但兄弟打線5局下打了一輪,擊退樂天先發洋投必贏多,靠著單局4分攻勢,終場5:2贏球,中信兄弟近期連勝推進到9場,和樂天桃猿也只差1場勝差。

中信兄弟奧特羅中職生涯首度先發,首局因林泓育高飛犧牲打失1分,4局再遭遇首位上場的林泓育,被擊出陽春砲。奧特羅投到5.2局,就僅失2分,送出1次三振、2次四壞球保送。

中信兄弟4局下林書逸敲安追回1分,最大攻勢則是5局下,岳東華首先上場敲安、岳政華犧牲觸擊,接著江坤宇敲安、王威晨高飛犧牲打打回追平分。兩出局後,許基宏、陳子豪也敲安,樂天桃猿換投後,兄弟又靠失誤跟林書逸安打得分,單局打下4分。

岳東華跑回追平分。(記者廖耀東攝)

陳子豪添加保險分。(記者廖耀東攝)

必贏多下半季加盟樂天桃猿之後,連同今天,3場先發都是面對中信兄弟,前一場他5局失4分吞敗,這回則是僅投4.2局,被擊出多達7支安打,失5分(4自責分)。

9局上,中信兄弟在3分領先下,並未推出近期出賽頻繁的終結者呂彥青,而是讓李振昌關門,李振昌守住球隊領先,進帳本季第11次救援成功。

奧特羅生涯初登板投5.2局失2分收勝。(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