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奧特羅「開箱」特色 助總想起前阪神老將下柳剛

2022/09/28 22:22

奧特羅。(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晚5:2擊敗樂天桃猿,將雙方下半季勝差縮減到1場,中信兄弟保持連勝到9場。今天兄弟巴拿馬籍新洋投奧特羅中職生涯初登板,靠著多變的變化球,交出5.2局失2分表現,奪中職生涯首勝。

奧特羅4局被林泓育擊出陽春砲,總計投5.2局失2分,送出1次三振、2次四壞球保送。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以第1場來講的話,表現還不錯。雖然球不快,但能夠成功擾亂對方打者的節奏。雖然有些變化球的好壞球有些明顯,但修正之後還會更好。」

奧特羅報到之初,助總就透露這位洋投球速雖不快,但變化球多元。助總說:「他有讓我想起一位前阪神的投手下柳剛,也是控球穩定,利用變化球跟節奏擾亂對方打者。」

下柳剛日職生涯奮戰過21季,2003年到2011年效力阪神隊,轉隊後的他投球型態和生涯前期有極大差距,以大量製造內野滾地球為主,日本球迷當時戲稱「老油條投法」,形容其技巧派投球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