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挑戰7次終於拿下10勝 布里悍賽後吐露心聲

2022/09/28 22:32

味全龍洋投布里悍。(味全龍提供)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味全龍洋投布里悍,今天對富邦悍將先發7局被敲6安失2分,本季第7度挑戰10勝(另有8敗)終於成功,獲選單場MVP。

布里悍上一場對悍將先發5.1局失8分吞敗,今晚繳優質先發一掃陰霾,他表示,上一場比賽整體內容還可以接受,對手打了不少不營養安打,運氣成分居多,這場並沒有改變太多,賽前提醒自己,仍依照以前計畫然後再做微調。

雖然布里悍自認狀況沒差太多,不過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認為,控球比上一場好非常多,上一場不是那麼好,這一場有修正過來,看起來結果是不錯的,能把球控在低的位置,也有辦法拉長局數。

本季終於拿下第10勝,布里悍說,對投手來講,單季兩位數勝投是不容易的,之前球隊有一段低潮,他和大家一起勇敢度過,現在看起來球隊以比之前還順。

今晚龍隊以3:2氣走悍將,9連敗後拿下3連勝,狀態持續回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