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這次奪MVP平常心 林書逸卻有煩惱

2022/09/28 22:33

林書逸4個3上壘,貢獻2打點,獲得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林書逸本季首度奪MVP,是5月28日面對富邦悍將擊出再見安打,當時他想起去年因傷缺席大半球季的復健辛酸,忍不住落下男兒淚。今晚再以2安、2打點奪MVP,林書逸笑說平常心,但有些驚訝,也因為隔天要請咖啡所以有些煩惱。

林書逸笑說:「9局比賽快結束的時候知道自己拿MVP,有點驚訝、興奮,但也有點沮喪,就已經沒什麼錢,明天還得請咖啡。」

林書逸說,兩支安打其實都打得不算紮實,但落點巧妙,運氣成分也高。至於近期球隊的連勝,林書逸則說:「大家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氣氛很快樂、像幼稚園一樣,也因為這樣就沒有太多壓力,很享受比賽的感覺。」

上回奪MVP是感人場面,林書逸笑說,這次不會想哭,反而是平常心,且有機會能夠上台和球迷說話,感覺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