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台灣名人賽暨三商杯開打 百萬美元獎金創紀錄

2022/09/29 07:12

賽前配對賽開球貴賓高協理事長王政松(左起)丶國策顧問陳茂仁丶大會會長翁肇喜丶台灣高爾夫俱樂部會長陳彥豪與上屆冠軍王偉祥。(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因全球疫情影響,隸屬亞巡賽並睽違兩年的台灣男子高爾夫第一大賽再度登場!「2022台灣名人賽暨第三十六屆三商杯高爾夫邀請賽」今起至10月2日,在百年歷史的台灣高爾夫俱樂部(老淡水球場)進行4回合72洞賽程,100萬美元總獎金(約3215萬台幣)不但創下國內男子賽事歷史新高紀錄,其中冠軍獎金更高達20萬美元(約643萬台幣)。 

這項台灣高球界男子第一大賽,自1987年創立至今已是第36屆,也是每年國內職業男子高球賽獎金最高丶水準最高丶最頂尖的盛事,今年有來自20個國家、129位好手參與,包括阿根廷丶澳洲丶孟加拉丶巴西英國丶芬蘭丶印度丶印尼丶愛爾蘭丶日本丶南韓丶馬來西亞丶菲律賓丶南非丶新加坡丶瑞典丶泰國丶美國丶辛巴威,以及57名台灣地主選手同場角逐冠軍獎杯丶獎金與冠軍綠夾克。

共襄盛舉的歷屆冠軍選手,包括2015年馬來西亞謝志榮丶2018年的巴西希瓦(Adilson Da Silva)丶2019年泰國永查隆猜(Suradit Yongcharoenchai),以及2020、21年王家兄弟檔王偉軒、王偉祥。至於2005丶11、16年冠軍的地主好手呂偉智,也尋求第四度封王。

另外幾位年輕台將,同樣肩負著把冠軍盃留下的重任,包括目前台巡年度獎金排名第54的張緯綸丶第89的王偉軒及第91的洪健堯,洪健堯今年已拿下台巡賽兩冠,包括5月在台灣高爾夫球場舉行的三花TPGA錦標賽,目前暫居台巡賽獎金排名首位。

大會會長翁肇喜(左起)與上屆冠軍王偉祥擊拳。(大會提供)

配對賽開球貴賓台灣高爾夫俱樂部會長陳彥豪(左起)丶高協理事長王政松丶大會會長翁肇喜丶上屆冠軍王偉祥、國策顧問陳茂仁。(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