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75億明星重砲回來了! 但要先償還大亂鬥代價

2022/09/29 08:53

倫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宣布明星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從傷兵名單中歸隊,但他6月時因參與和水手的大亂鬥,被處以5場禁賽,因此至少要到美國時間10月3日才能出賽。

倫登在2020年賽季前與天使簽下7年2.45億美元(約新台幣75億)鉅約,未料加盟球隊後傷痛不斷,去年就因傷僅出賽58場,今年也受到傷勢影響,在6月動了右手腕手術,本季僅有45場出賽,原本動刀後美媒都宣布他本季報銷,但他成功在賽季尾聲復出。

值得一提的是,天使今年在台灣時間6月27日對上水手時,兩隊發生嚴重肢體衝突,當時動刀後右手打上石膏繃帶的倫登,竟還參與這場大亂鬥,並用左手推了水手球員溫克(Jesse Winker)的臉部,被處以5場禁賽。

倫登歸隊後,要先被禁賽5場,最快要等到美國時間10月3日才能出賽,這已是天使本季倒數第3戰。倫登本季僅出賽45場,敲出5轟、24分打點,打擊率0.228。

天使代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表示:「倫登已經做好上場的準備,可以打滿9局比賽,讓他在本季復出不僅是為了解決禁賽的問題,我也想稱讚他一番,先前外界都說他本季報銷,但能恢復到這種狀態,是他在背後努力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