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只剩4場!超越王貞治的56轟還沒出現 「村神」吐心聲

2022/09/29 09:54

村上宗隆。(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養樂多昨以1:2不敵阪神虎,「村神」村上宗隆連11場比賽沒開轟,超越王貞治紀錄再等等,對於陷入嚴重全壘打荒,村上宗隆賽後也吐心聲。

村上宗隆本季狂轟猛炸,在9月13日敲出雙響砲後,本季全壘打產量來到55轟,追平1964年王貞治壯舉,並列日職史上本土選手單季最多轟紀錄。

未料在這之後,村上宗隆陷入卡彈低潮,昨日他3支0,吞下2K,獲得一次敬遠,已連11戰未開轟,在這11場比賽期間,村上宗隆也僅敲出3支安打,超越王貞治改寫本土選手紀錄的56轟尚未出爐。

對於陷入嚴重全壘打荒,村上宗隆受訪表示:「能挑戰紀錄感到很幸福,我必須相信自己,繼續努力。」養樂多本季還剩下4場例行賽,村上宗隆還是有機會改寫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