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猛灌整隊5打點+再見安! 艾斯柯巴助大都會獨居國東龍頭

2022/09/29 11:17

艾斯柯巴單場5打點,率大都會以5:4向馬林魚說再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與勇士即將進行賽季最重要的龍頭爭霸系列賽,今天大都會在與馬林魚系列賽最終戰,靠著艾斯柯巴(Eduardo Escobar)包辦全隊所有打點,包含最重要的再見安打在內,助大都會以5:4在延長賽向馬林魚說再見,大都會也比下今天輸球的勇士獨居美東龍頭寶座。

大都會昨天被勇士追到並列國東龍頭,兩隊今天分別面對馬林魚與國民,勇士在延長賽被國民再見安打輸球,而大都會本場比賽也打到延長賽,7上還以0:4落後。

不過大都會艾斯柯巴跳出來,他在7下先用全壘打追回2分,8下再敲出追平比數的2分打點一壘安打,幫助比賽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10上,大都會史密斯(Drew Smith)單局2K凍結壘上跑者沒有失分,10下馬林魚在1出局後,故意四壞保送麥尼爾(Jeff McNeil)上一壘,選擇面對已經打了4分打點的艾斯柯巴,而艾斯柯巴也沒有手軟,敲出左外野方向的穿越安打送回二壘跑者,幫助大都會以5:4向馬林魚說再見。

大都會贏球後以1場勝差領先勇士,接下來兩隊將休息一天後正面對決,賽後大都會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表示,對勇士系列賽第一戰將派出德葛隆(Jacob deGrom)登板先發,大都會隨隊記者也指出,大都會與勇士的三戰先發依序為德葛隆、薛哲(Max Scherzer)以及貝西特(Chris Bassi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