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日名將內川聖一留伏筆?不排除日職以外繼續打

2022/09/29 11:10

內川聖一。(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名將內川聖一昨天宣布球季結束後引退,但也強調在日本職棒,不排除在日職以外繼續打球的可能性,「對不起,講這樣有點曖昧,但我很喜歡棒球。」

內川聖一昨天表示從日本職棒引退,引起日媒的好奇,他說,在40歲這個年紀打球其實感覺很有趣,「老實說,我還有點不想結束球員生涯,但到了不同的領域,是否能保持想打球的毅力,我也不知道。」

內川聖一坦言,他會懷抱能打就想打的希望,但想做的事情能跟能做的事情也有可能會改變,「如果有機會,我會積極去考慮,不會說一定要繼續打,但也不會說一定不會再披上球衣打球。對不起,有點曖昧,但我真的喜歡棒球。」

內川聖一有3屆經典賽國手資歷,另有2屆打擊王、2屆安打王,拿過1次年度MVP、5屆最佳九人、1屆一壘金手套,日職生涯21年敲出2185支安打,打擊率3成0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