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漏接賈吉61轟超懊惱! 超衰球迷姓氏意外爆紅(影音)

2022/09/29 12:31

漏接法官61轟的球迷因其特殊姓氏意外爆紅。(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天在藍鳥主場敲出平美聯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的第61轟,漏接該全壘打球的球迷也在賽後接受訪問,而他有趣的姓氏也意外爆紅。

賈吉在開轟後,有位身著淺藍色藍鳥球衣的球迷伸長著帶著手套的手,卻依舊無法將球給接到,隨後他也露出相當懊惱的表情。因為該球是寫下紀錄的全壘打球,若能夠將其接住並獲得認證,不論是要與洋基球團交涉,抑或是放到拍賣網站上競標,都能獲得不錯的回報。不過最終該球掉進藍鳥牛棚被藍鳥牛棚教練接到,歸還給官方認證,賈吉也已經拿到全壘打球並給了他的母親。

根據當地媒體採訪報導指出,未能接到該球的球迷的姓名相當有趣,他叫做佛蘭基‧千層麵(Frankie Lasagna),是多倫多當地餐廳《Terrazza》的店長,他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從來不會戴手套進場,除非這種情況(為了接賈吉61轟)。「但我需要更大的手套。」

佛蘭基隨後表示:「有種不可置信的感覺向我席捲而來,而我感到相當震驚與驚訝。當時我覺得我好像真的就要接到它了。」另一位在佛蘭基附近的球迷,因為無法接到賈吉的全壘打球感到相當沮喪,賽後他也拒絕受訪。佛蘭基提到,如果他真的接到賈吉的球,那他會盡力留住它,並想盡辦法跟洋基談判,讓賈吉來他的餐廳用餐。

佛蘭基因接受訪問,導致他的姓氏獲得許多關注,就連他在餐廳內的介紹都強調自己的名字兩次,《ESPN》資深記者Don Van Natta Jr.也發文提到:「一位義大利餐廳的老闆名叫佛蘭基‧千層麵,未能接到賈吉的61轟...但誰在乎啊...這個人的名字叫做佛蘭基‧千層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