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有家人我什麼都不是」 賈吉追平歷史後與母親感動相擁

2022/09/29 13: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天在藍鳥主場敲出賽季第61轟追平歷史紀錄,他的母親帕蒂‧賈吉(Patty Judge)也到場見證,賽後賈吉將紀念球拿給母親,兩人也擁抱在一起,場面相當溫馨。

賈吉在敲出61轟前,正經歷本季第二長的全壘打乾旱期,甚至在與藍鳥的系列賽3連戰,賈吉獲得多達7次的四壞保送,包含系列賽第二戰的單場4BB,以及第一戰讓帕蒂‧賈吉相當生氣的延長賽第10局故意四壞球保送。

不過賈吉今天還是在母親的見證下,於多倫多完成61轟偉業,該球因為沒被球迷接到,由藍鳥牛棚教練交還給官方認證再還給賈吉,賈吉也將紀念球交給母親,兩人相擁的畫面也被廣傳。

賈吉與母親相擁。(美聯社)

賽後賈吉受訪時表示:「沒有我的家人我什麼都不是。」、「家人對我來說就是全世界。他們是我能夠在這裡的原因,也是成就我能變成現在的我的原因。我要把這個時刻分享給我的母親,然後我要向小馬里斯(Roger Maris Jr.)致意。他們能夠出現在這裡對我來說同樣意義非凡。我已經期待能夠把球給帶回家了。」

在1961年締造單季61轟紀錄的馬里斯(Roger Maris)的家人小馬里斯先前就曾表示,他在賈吉60轟以後,每一場比賽都會來到現場,為的就是見證自己父親紀錄被追平的那一剎那。

賈吉賽後也與小馬里斯擁抱。(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