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永遠歷史留名!挨「法官」61轟 藍鳥苦主賽後吐心聲(影音)

2022/09/29 15: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天敲出追平美聯單季全壘打紀錄的61轟,苦主是藍鳥左投梅薩(Tim Mayza),將與賈吉一起「歷史留名」,賽後梅薩也吐心聲道出感想。

事情發生在7局上半,梅薩一顆94.5英哩伸卡球失投跑到紅中,被賈吉夯出左外野超前兩分砲,本季第61轟出爐,追平傳奇名將馬里斯(Roger Maris)在1961年締造的美聯單季最多轟紀錄。

賈吉。(美聯社)

對於被敲出「歷史留名」的全壘打,梅薩說道:「我覺得我們並沒有投得很閃,我們很多時候都在攻擊他的好球帶,試圖讓他出局,當時我想用伸卡球對決,看能不能讓他打成滾地球,尤其是在一壘有跑者的情況下,但賈吉的揮擊很棒,我可能失投了,我要向他致敬、也向他表示祝賀。」

藍鳥代理總教練施奈德(John Schneider)表示:「這有點難受,梅薩的投球很棒,在2好2壞後的第5顆球真的非常接近好球帶,只是稍微低了一點,我什麼都沒對梅薩說,他是被打出平紀錄的全壘打,不是破紀錄什麼的,他是聯盟中最好的後援投手之一,所以我認為不需要對他說什麼。」

藍鳥終結者羅馬諾(Jordan Romano)則說道:「這是屬於賈吉的夜晚,但你知道的,身為一名投手,這糟透了,你會受到很多額外的關注,所以有點糟,但這是棒球,很多時刻都很糟,你只需要克服它並繼續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