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暫居美聯5冠王塞揚呼聲高 39歲王牌韋蘭德有更大的目標

2022/09/29 16:45

韋蘭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39歲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在面對響尾蛇的比賽再度繳出7局好投,離生涯第三座塞揚獎愈來愈近,但他認為賽季還在進行中,自己想要先將重心放在備戰季後賽。

韋蘭德此役面對響尾蛇繳出7局僅失1分自責分的好投,雖然無關勝負,不過官網指出,他目前在勝投(17勝)、防禦率(1.80)、對手攻擊指數(0.508)、每局被上壘率(0.85)以及每9局被安打數(6.14),都在美聯獨占鰲頭。

談及今年的表現,韋蘭德表示,他也注意到了帳面上的這些數字、知道自己有一個表現不錯的球季,「但當你身在其中的時候,很難去感激發生的一切。我今年已經說過很多次,當遠離比賽、與家人在一起時,我才能真正回顧、感受賽季時的表現。」

太空人本季完成6年來第5次在分區封王的壯舉,韋蘭德也知道重頭戲是在季後賽,「我們希望能走得很遠、希望能奪冠,所以還沒有時間坐下來好好回顧這個賽季。在這項運動裡絕對不能自信過頭、不然棒球會讓你知道的,所以我不會這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