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賈吉轟No.62就是聯盟新猷 小馬里斯:他的紀錄是乾淨的

2022/09/29 17:44

小馬里斯(右)今也在現場見證賈吉的61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在藍鳥主場敲出追平美聯紀錄的61轟,紀錄保持者馬里斯(Roger Maris)的兒子也在現場見證,他賽後表示,若賈吉接下來能打出第62轟,就應該是聯盟的單季全壘打紀錄保持人。

自從賈吉美國時間上週二敲出60轟後,小馬里斯(Roger Maris Jr.)便現身洋基的每場賽事,就是希望能夠親眼見證歷史性的一刻,他今在父親的紀錄被追平後,也與身旁的賈吉母親相擁致意。

小馬里斯賽後在記者會表示,如果賈吉接下來能敲出第62轟,那他就是聯盟的單季紀錄保持人,「如果他能打破紀錄,不只對我個人而言、對很多人來說都意義非凡。他是乾淨的、他是洋基隊球員,他以正確的方式打球。」

小馬里斯指出,「我認為他讓大家有機會去尊敬一個真正打出62轟的球員,而不是只是一個在美聯辦到這件事的人。他應該以一個貨真價實的單季全壘打王受到尊敬,如果他真的打出62轟的話,球界重新檢視紀錄、應該做點事。」

小馬里斯坦言,他不認為生涯受到禁藥醜聞纏身、如今還無緣名人堂的邦茲(Barry Bonds),在2001年的73轟單季紀錄應該被認可。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從小就是巨人迷的賈吉,先前受訪時曾表示,73轟就是目前的紀錄,「不管大家要怎麼說那個年代的棒球,對我來說,這些打者就是上場打了73、70轟,而這就是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