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如果手握新人王選票 餅總會把票投給陳冠偉

2022/09/29 18:33

味全龍投手陳冠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年中職新人王競爭形成三強鼎立之勢,包括味全龍陳冠偉、樂天桃猿許峻暘、統一獅楊孟沅,3人都是投手,如果手中握有新人王票選單,統一獅「餅總」林岳平會投給誰?

被問道這個問題,今天賽前餅總坐在主隊休息室板凳席,不假思索就手指客隊休息室直說:「我會投陳冠偉。」本季陳冠偉出賽40場,戰績3勝1敗8中繼5救援、防禦率3.41、每局被上壘率0.89,現扛龍隊守護神重擔。

餅總解釋,陳冠偉、許峻暘、楊孟沅都是後援投手,不過陳冠偉在龍隊投第8、9局角色最吃重,是球隊勝負關鍵人物,這是和其他兩名投手不同之處。

本季陳冠偉投37局狂飆50K,餅總表示,陳冠偉是高三振率的投手,採高壓式投法,讓他指叉球下墜幅度加大,另外球的轉速快,讓球進本壘時會有上竄效果,打者揮空率高,這都是他能投那麼多次三振的原因。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