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餅總的貼心安排 獅洋砲羅薩從外野移防一壘

2022/09/29 18:34

統一獅洋砲羅薩。(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洋砲羅薩近期打擊近況不佳,已兩戰8打數未敲安,打擊率降至2成58,今天是他來台首度移防一壘,總教練林岳平希望這樣的安排,能幫助羅薩擺脫低潮。

餅總表示,羅薩今年在墨西哥聯盟已打了一整季,剛來台還是「新鮮的」,但隨著比賽進行膝蓋已浮現疲勞狀況,因此,近期賽前、賽後羅薩都會接受腿部治療,最近打不好主因是身體疲勞導致狀態下滑。

羅薩今年在墨西哥聯盟出賽90場,敲出38轟、116分打點,打擊率高達3成72、上壘率4成56、長打率7成92,表現相當亮眼。

羅薩來台表現下滑另一因素,餅總認為,對手一定有對羅薩有做研究,針對擊球特性弱點作攻擊,但最主要還是因為打到現在狀態不如過去,為了減輕羅薩膝蓋負擔,之後會讓他主守一壘,看能否減輕守備腰力,更專注打擊。

餅總也說,林安可歸隊回到外野防區,人手足夠,這樣羅薩就能專注守一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