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28連勝!美國女籃挫塞爾維亞 4強戰加拿大

2022/09/29 20:44

美國隊豪取28連勝。(取自FIBA官網)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年女籃世界盃在澳洲雪梨進行,美國衛冕軍首度遭遇考驗,照樣以88:55解決難纏的塞爾維亞,持續改寫隊史28連勝紀錄,4強對上加拿大。

尋求四連后的美國娘子軍,挾著A組預賽5連勝、場均勝分多達46.2分的旺盛氣勢,8強面對塞爾維亞雖遇到頑抗,老經驗的前鋒湯馬絲(Alyssa Thomas)發揮關鍵作用,繳出13分、14籃板、7助攻的全方位數據,率隊甩開對手糾纏,坦承塞隊表現出色,一度造成美國防守壓力的她說:「她們開賽就給我們帶來些困擾,但我們只需要穩定下來,一旦進入比賽狀態,就能擺脫困境。」 

此外,當家控衛普拉姆(Kelsey Plum)得到17 分,196公分長人威爾森(A'ja Wilson)貢獻15 分,力助美軍保住不敗金身,同時連續第12屆晉級準決賽。至於加拿大8強戰則以79:60擊敗波多黎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