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賽前忙著洗衣服沒練球 泰國好手蘇萬那魯三商名人賽打出驚奇

2022/09/29 21:11

泰國好手尼永瓊。(三商名人賽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首次來台參賽的泰國選手蘇萬那魯(Sarit Suwannarut)今在三商名人賽抓6鳥、1柏忌,繳出67桿,暫時並列第2。對於首日表現,他卻自爆自己賽前忙著洗衣服,並沒有練習,卻打出超乎自己預期的表現。

蘇萬那魯表示,賽前因為球衣不夠穿,忙著去自助洗衣,沒有練習。他說:「每一人都告訴我這個球場有多難打,果嶺很難推,球道很難打上去等等,所以我下場時完全不期待自己能打多好,第1洞就出現三推吞下柏忌,不過第2及第3洞都抓鳥,而後面越打越好,未再出現柏忌。」

蘇萬那魯這一輪的鐵桿與切桿是抓鳥利器,他開球距離遠又直,有11個洞成功打在球道上,切桿準確度也很高,有14個洞成功打上果嶺,而且推桿也不錯。

蘇萬那魯的同胞尼永瓊也是首次打這項大賽,今天也繳出6鳥1柏忌,雖然只有3個洞成功打上球道, 不過打上果嶺成功率很高,有15個洞,29推也助他在第4-6洞連抓3鳥,他說今天沒什麼風,場地狀況很好,打起來較容易。

尼永瓊曾於2019年贏得台豐ADT賽冠軍,他表示,很高興能重回台灣參加比賽,希望明天繼續能為自己多創造一些抓鳥機會,打得跟今天一樣好。

泰國蘇萬那魯。(三商名人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