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丈夫撿到賈吉61轟球卻還回去 FOX記者:我要離婚(影音)

2022/09/30 07:05

賈吉轟出61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昨在面對藍鳥的比賽敲出追平美聯紀錄的61轟,撿到全壘打球的是藍鳥教練布許曼(Matt Buschmann),而他把球還回去的舉動,也讓老婆戲稱要跟他離婚。

在經過連七場「卡彈」後,賈吉昨在多倫多轟出本季第61轟,這顆全壘打球最終落進藍鳥牛棚,被牛棚教練布許曼接到,隨後他也將球歸還給洋基球團,賈吉賽後也將這顆別具意義的球贈送給母親。

布許曼的妻子沃許(Sara Walsh)是福斯體育台負責報導NFL與足球的記者,她在得知丈夫接到球後也馬上在推特興奮發文:「雖然我還在佛羅里達對抗颶風,但好消息是我現在可以宣布我要退休了。」

隨後沃許得知丈夫將這顆價值連城的全壘打球交給球團,再度發文打趣表示:「喔,酷喔,他沒檢查一下我們的房子還在不在就把球交出去了?接下來我要宣布離婚消息了。」

開了這個玩笑後,沃許後來也補充,其實沒有人強迫布許曼把球交出,但丈夫說:「賈吉和馬里斯的家人們都為了見證這發全壘打奔波,他們值得擁有這顆球。」

藍鳥牛棚教練布許曼與妻子沃許。(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