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浪花兄弟體驗相撲 橫綱「不動如山」讓K湯直呼太壯了

2022/09/30 07:05

勇士隊練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金州勇士飛往日本,將在今天週五和本週日於琦玉超級競技場,和華盛頓巫師打兩場海外熱身賽。勇士「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和K.湯普森(Klay Thompson)昨天和身穿西裝的傳奇力士白鵬翔,一同體驗相撲,兩人都無法推動白鵬翔,K.湯普森更笑說對方太壯了。

NBA官方昨天安排讓柯瑞和K.湯普森體驗日本的相撲文化,官方邀請第69代橫綱白鵬翔,這位身高192公分,體重151公斤,雖然身高和柯瑞的188公分沒有相差太多,但柯瑞卻無法推動白鵬翔,「我推不動他。」

而換K.湯普森來體驗相撲時,身高198公分的他同樣推不動白鵬翔,整個人還被甩到一旁,讓K.湯普森笑說,「他太壯了。」

白鵬翔的職業生涯留下1187勝的輝煌戰績,是史上最多優勝、最多總勝場及幕內勝場,去年9月受到膝傷影響,決定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