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嚴文代打2分彈險勝兄弟 曾豪駒:非常重要的1勝

2022/09/29 22:32

樂天桃猿拿下勝利,中止兄弟連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靠郭嚴文9局上擊出代打2分彈,樂天桃猿以3:1險勝中信兄弟,下半季領先差距拉回到2場,總教練曾豪駒不諱言,這是非常重要的1勝。

兩隊打完8局仍以1:1僵持,9局上樂天重啟攻勢,1出局後林承飛安打上壘,郭嚴文代打3打數0安打吞2K的邱丹,抓蔡齊哲第2球轟出右外野大號2分彈,一棒中止中信的9連勝。

曾豪駒指出,最近連輸中信4場,這場勝敗非常重要,如果又輸壓力更大,贏了總算一吐悶氣,郭嚴文是很有經驗的打者,好在9局上及時跳出來。

樂天第8局提前押上終結者豪勁,用32球後援2局拿下勝投,曾豪駒表示,豪勁昨天沒有出賽,考量球隊明、後天連休2天,經過溝通同意提前上場。

樂天桃猿郭嚴文代打兩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終結者豪勁八局下上場後援兩局,成功守下,拿下勝投。(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