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莫里納今年退役 明年直接就任波多黎各主帥

2022/09/30 08:24

莫里納。(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0歲的紅雀隊傳奇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將在今年季後卸下戰袍退役,他今天宣布,明年3月將直接成為波多黎各在世界棒球經典賽的總教練。

大聯盟官網今天報導此項消息,莫里納在2006年、09年、13年和17年都以球員身份代表波多黎各征戰經典賽,在06年和09年時是另一鐵捕羅德里奎茲(Ivan Rodriguez)的替補,但到13年和17年就是主戰捕手。

而波多黎各也將是明年經典賽的爭冠強隊,包括老虎明星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以及大都會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都已確認參賽,小熊隊66勝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也有望為國效力。

莫里納生涯效力大聯盟19個賽季,出賽2220場,入選過10次明星賽,拿過9屆金手套,另外還拿過4屆白金手套(從當屆金手套獎得主之中再選出的最優秀守備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